•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公路管理局积极开展创建文化进社区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6-27 09:07 来源:安康公路管理局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24日,安康公路管理局联合社区包联单位市委政法委和区委政法委,在新城街道办北门社区安康文庙院内举办了以“不忘初心颂党恩 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的文艺汇演,积极开展创建文化进社区活动,用歌声和欢笑向党的生日献礼。
  自帮扶北门社区以来,安康公路管理局积极主动进行对接,加大帮扶力度。上半年对府学巷、东井街沿线绿化带进行了绿化提升,补植补栽红叶石楠30余株、丁香苗60平方米、麦冬草80平方米,并对原有的100多平方米绿地进行了修剪管理;帮扶北门社区制作文化墙、宣传栏8块;扎实帮扶共建,与北门社区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4次,积极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城市创建的知晓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