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召开2019年第7次常务会议

    作者:刘萌 时间:2019-06-25 16:1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24日下午,市长赵俊民主持召开2019年第7次市政府常务会议。省委第九巡视组应邀派员列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孝芳,市政协副主席黄骁勇,安康军分区司令员李全国出席会议,市人大代表李武龙、江涛、欧立健,市政协委员黄绪余、吴军应邀旁听会议。  
      会议认为,今年上半年在宏观形势趋紧、下行压力加大、不确定因素增多的情况下,全市经济运行保持了总体平稳、缓慢回升的发展态势。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深度聚焦“重点项目带动、工业企稳回升、狠抓招商引资、加快服务业发展、破解融资难题、提升营商环境”等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和责任落实,确保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为全面实现年度目标任务打好基础。
      会议听取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围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目标,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夯实企业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切实抓好防汛防滑防灾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会议研究了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和全省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工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决策部署,深入开展秦岭区域内违建别墅整治和“五乱”治理,推进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持续规范;聚焦“违建”和“位置”两个关键,依法依规整治违建别墅,坚决打赢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和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这两场硬仗。
      会议研究了《安康市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安康市审计整改工作问责办法(试行)》《2018年度县区政府暨党政领导干部履行教育工作职责评价考核结果》和第十四次陕南绿色循环发展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意见,审定通过了《2018年度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先进县区暨先进个人表彰意见》,会议还研究了全面推行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和精文减会等工作。


      政策图解:http://www.ankang.gov.cn/Content-280005.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