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9-06-25 15:0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24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长赵俊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杨淼主持会议。
      赵俊民指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是市委、市政府抢抓机遇、顺时应势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当前安康追实现赶超越、增进民生福祉、决胜脱贫攻坚具有重要意义。
      赵俊民强调,各县区、各成员单位要在前期工作基础上,紧盯时间节点,聚焦突出问题,对标对表“补短板”,彰显特色“抓创新”,文旅融合“强产业”,提炼成果“做示范”,全力加快工作进度,积极做好业务衔接,最大限度争取中省支持,着力打造富有安康特色的贫困地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样板。
      赵俊民要求,创建工作涉及面广,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弘扬创优精神,统筹推进创建工作与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生态环保等重点工作,形成互促共进、齐抓共建的工作合力,确保早日实现创建目标。
      杨淼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持标准引领、问题导向,量力而行补齐硬件短板,尽力而为提升服务效能,全面夯实各项创建任务,注重探索总结“安康模式”,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乡村公共文化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