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创新方式 分解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任务

    作者:侯妮妮 王霓 时间:2019-06-25 08:27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今年以来,镇坪县经过6次专题会议研究,2次推进会议讨论,创新方式方法,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任务以“两单一表”形式分解落实到相关县级领导、责任部门和具体责任人。
      任务清单在“责任”上下功夫。任务清单主要从中央督导的六个方面和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着手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任务细化、分解。各镇、各成员单位既有共性任务又有个性任务,通过任务分解压紧压实各镇、各部门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政治责任和担当。
      责任清单在“监督”上做文章。责任清单按照县委常委联镇包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责任副组长主抓、各镇主要负责人具体抓和县级领导包抓、部门主要负责人具体抓落实的要求,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责任进一步细化分解。明确了县级领导要在“监督”上做文章,要定期研究部署、听取汇报、解决问题、督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工作风险在“落实表”中降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任务分解落实一览表将任务清单与责任清单有机结合,并将各镇任务落实和部门任务落实分开体现。落实表将县级领导责任与各镇、各成员单位的任务进行一一对应,降低了责任落不实,任务完不成的风险。
      “两单一表”进一步创新完善了镇坪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任务分解落实工作机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任务得以分解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