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经济信息 > 正文内容

    副市长薛建兴与北京上海两企业座谈 共同谋划安康渔业发展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0-27849 发布日期 2010-02-20 14:16
    来源 市水利局
    内容概述 副市长薛建兴与北京上海两企业座谈 共同谋划安康渔业发展
    【字体: 分享:

      近日,副市长薛建兴与上海元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袁洪涛、北京富士特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储双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学院院长陈玉林、渔业首席专家吉红博士进行座谈,共同谋划安康渔业的发展工作。
      袁洪涛总经理和储双总经理曾先后两次来到安康考察,在座谈中,他们认为安康的水域、气候等条件非常适宜发展渔业生产,有诚意来安康投资发展渔业,形成产、供、销和产品加工等一条龙作业,力创安康渔业品牌,为安康渔业快速发展作出贡献。
      陈玉林院长和吉红博士在看了《安康市渔业发展规划》后认为,安康水资源丰富,水体无污染、质量好,发展渔业潜力大,在不久的将来可以形成具有安康特色的支柱产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安康试验示范站建在安康,学校愿意用自己的科技优势为安康渔业搞好科技服务,抓好示范和技术培训工作,促进安康渔业经济快速发展。
      薛建兴表示,安康渔业资源丰富,发展前景广阔,市委、市政府非常欢迎大家来安康投资发展渔业。希望上海元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富士特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考察结束后,结合安康渔业实际,认真制定渔业生产方案,确保项目尽快投入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