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第四届安康美食文化节开幕

    作者:冯文康 时间:2019-06-16 12:4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15日,第四届安康美食文化节在汉城国际商业街开幕。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宏伟、省贸促会副会长武福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孝芳、市政协副主席黄骁勇出席开幕式并共同启动美食节,市政府副市长杨淼致辞。



      杨淼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我市通过连续举办三届美食节,发掘了一批工艺传统、工序独特,具有地域风情的特色美食,受到食客交口称赞。本届美食文化节,将全市各县区风味特色小吃、知名特色菜、知名餐饮企业汇聚一堂,旨在打造一场全面展示安康美食文化的盛宴。她希望来宾和广大游客在体验安康富硒美食好味道的同时,多走走、多看看,感受安康的人文和生态之美!



      据悉,本届美食文化节是安康汉江龙舟节系列活动之一,是我市贯彻落实《陕菜品牌建设行动方案》的实际行动,同时囊括美食展销会、美食烹饪大赛、餐饮产业发展论坛、文化惠民演出等活动,共有全市80余家餐饮企业、200余名餐饮能人参展、参赛。活动最终还将评选系列十佳宴席、菜品、最具安康特色小吃等,将对树立安康美食品牌、推进陕菜品牌标准体系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开幕式后,省、市领导现场观摩指导了安康美食烹饪大赛、传承宴席展、富硒美食展销会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