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六次推进会议

    作者:刘世云 曹晟 时间:2019-06-19 08:51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6月17日,镇坪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六次推进会议。县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罗万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卫莎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中原,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郭国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鲁延福,县委常委、曾家镇党委书记陈德钧,副县长涂世昌、张东峰,县检察院检察长陈亮,县公安局谢代军,各镇党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县扫黑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七次推进会议精神,听取了“三个大起底”工作进展情况和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点评,对全力配合中央督导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精心准备,齐心协力,把工作导向、工作重点、工作目标聚焦到配合中央督导上来,具体到时、具体到事、具体到人,全力以赴做好配合中央督导组下沉督导各项准备工作;要以此次中央督导为契机,深挖特色亮点,展示工作成果,同时对反馈的问题以最讲政治、最讲认真的态度,主动认领,立行立改,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政治担当,拿出“亮剑”精神,切实履行好职责,担负起使命,不断把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