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邱纪成赴北京对接产业扶贫基金组建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6-18 18:4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13日至1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邱纪成带领市科技局、市财政局有关负责同志,赴北京分别拜会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国投创益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对接产业扶贫基金组建工作。



      在中核集团,邱纪成向中核集团党组副书记祖斌简要介绍了安康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向中核集团长期以来对安康市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中核集团进一步发挥央企优势,加快推进安康产业扶贫基金组建工作,支持安康产业发展。祖斌表示,中核集团高度重视定点扶贫工作,支持安康将产业发展作为实现脱贫的根本之策,将进一步明确部门职责、具体要求,支持安康市组建产业扶贫基金。同时,将继续在辐照项目建设、人才帮扶等方面加大对安康帮扶力度。

      在国投创益公司,邱纪成向公司副总经理刘云详细介绍了我市产业扶贫基金组建有关情况。邱纪成指出,产业发展是安康全面决胜脱贫攻坚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支撑,希望国投创益公司从专业角度指导、帮助安康市规范推进产业扶贫基金组建工作。刘云表示,国投创益公司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基金投资导向作用,指导安康市组建产业扶贫基金,助力安康产业发展,助推安康全面决胜脱贫攻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