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旬阳被命名为全国科技进步考核先进县

    作者:贾经博 冯良柱 时间:2010-01-13 09:12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日前,旬阳县被命名为全国科技进步考核先进县。据悉,此次陕西省共有58个县(市)通过科技进步考核,20个县(市)被命名为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县(市)。旬阳县以924.44分的综合得分,位居全省通过科技进步考核县第四位,这也是该县首次通过全国科技进步考核。
           近年来,旬阳县高度重视科技工作,强化领导,夯实措施,狠抓落实,科技进步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科技环境明显改善,科技投入大幅增加,科技管理能力显著提高,科技进步水平和科技创新能力大幅提升,科技对县域经济社会的贡献率达到51.3%,有力地推动了旬阳率先突破发展,加快了建设陕西强县的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邓康萍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