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举办全市组织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培训班

    作者:佚名 时间:2024-04-16 14:1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4月15日,市委组织部举办全市组织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培训班,邀请省委党校(陕西行政学院)党建教研部主任王彦军教授作专题辅导,开展分组交流研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晓晖主持培训班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安康考察4周年之际,举办专题培训班是一次政治再对标、理论再升华、实践再动员,必将激励全市组工干部进一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是做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总遵循、总依据、总指引,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对陕西工作的战略性指引、全方位指导、系统性要求,全市组织系统要始终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坚持将“学”字贯穿始终,原原本本学、系统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持续增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坚持对标对表,结合国之大者、安康大计、民之大事,将所学所悟所获内化为行动动力、外化为作风能力,不断谋深谋准谋实组织工作服务保障中心大局的路径举措,以一流标准创一流业绩、树一流品牌。要坚持践行“两个绝对”,落实“三清三能”要求,争做“六个最讲”组工干部,持续打造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为加快建设汉江生态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县(市、区)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市级各人民团体政办人事科长,安康高新区、瀛湖生态旅游区、恒口示范区党工委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