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山西省政协副主席李晓波来我市调研

    作者:佚名 时间:2024-04-12 08:0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4月11日,山西省政协副主席李晓波带领山西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一行,来我市开展“走好‘专精特新’发展之路,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

      李晓波一行深入平利县蒋家坪凤凰茶山、老县镇社区工厂委员工作室,了解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基层委员职能发挥等情况。在安康高新区规划展览馆、陕西轩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安康陕变智能电力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同相关负责人沟通交流,询问企业发展情况,了解我市支持“专精特新”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在推进“专精特新”企业发展创新能力和专业化水平,质量标准和品牌建设,数字化转型和绿色化发展,融资渠道与金融服务,人才培养与吸引机制,产业链协同与集群发展方面的经验、做法、成功案例。调研组对我市加快中小企业创新发展,不断加强“专精特新”企业培育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我市建立培育“专精特新”企业库、结合产业链加大政策支持、开展专属融资服务等工作措施和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并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

      陕西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刘斌,安康市政协主席周建功,副主席陶柏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