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安康水务集团发布重要通知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4-0835 发布日期 2024-04-12 18:09
来源 安康电视台
内容概述 安康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供水分公司发布停水通知,4月15日8:00起对黄石滩水库干渠进行停水施工(工期15天)。届时将启用江北水厂应急取水设施、铁路水厂、过江互通管网向江北片区进行应急供水,在此期间部分区域可能会出现水量、水压不足或间歇停水的现象。
【字体: 分享:
  因西康高铁DK164+557处与黄石滩水库东干渠渠首倒虹竖井正交,需对东干渠倒虹进行迁改。 根据迁改工程进度和供水接口转换施工需要,将于4月15日8:00起对黄石滩水库干渠进行停水施工(工期15天)。届时安康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供水分公司将启用江北水厂应急取水设施、铁路水厂、过江互通管网向江北片区进行应急供水,在此期间部分区域可能会出现水量、水压不足或间歇停水的现象,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