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大 事 记 > 正文内容

    2024年3月安康市大事记(25日至31日)

    作者:佚名 时间:2024-04-08 10:09 来源:市档案馆 字号: 打印

      二十五日
      ▲市委书记武文罡主持召开县(市、区)委书记工作汇报会,盘点梳理1至2月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长王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二十六日
      ▲全市深化“三个年”活动推进会暨2024年一季度重点项目观摩总结会召开。市委书记武文罡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王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安康市人民代表大会关于修改〈安康市地方立法条例〉的决定》已于2024年2月22日经安康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通过,2024年3月26日陕西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批准,现予公布,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2024年春茶地理标志保护专项行动正式启动。
      ▲“茶歌紫阳 幸福安康”2024年安康富硒茶春茶开园暨紫阳第七届“春之茶”系列活动在紫阳县向阳镇富硒茶观光园举行。
      二十七日
      ▲市委书记武文罡会见陕西环保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郝军亮一行。双方围绕污染治理、资源化利用、新能源开发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委书记武文罡到安康高新区走访帮扶“五上”企业和重点项目,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建功深入包保企业开展食品安全督导工作。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建功到南门社区、文昌社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2023年生态环境质量情况。2023年,我市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排名全省第一,水环境质量、平均改善指数排名全省“双第一”。
      ▲安康市平利县法律援助中心荣获全国法律援助工作先进集体,安康市石泉县司法局、安康市镇坪县公证处荣获全国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先进集体,阮班艳(女 安康市白河县法律援助中心主任)荣获全国法律援助工作先进个人,李怀琴(女 安康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科长)荣获全国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先进个人。
      ▲3月27日至28日,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陕西省选拔赛中式面点赛项在安康职业技术学院(高新校区)举行,来自全省10个地市的81名参赛选手进行角逐。
      二十八日
      ▲市委书记武文罡在岚皋县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林下经济和校园安全等工作。

      ▲陕西省最美巾帼乡村旅游推介活动在岚皋举行。

      ▲郑芸芸修脚足浴店在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市试营业。这是“紫阳修脚师”在国外开设的第一家修脚店,标志着陕西劳务品牌走出国门的步伐加快。

      二十九日
      ▲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暨“千万工程”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武文罡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王浩主持会议。
      ▲农商银行杯2024中国汽车登山锦标赛汉阴站开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生态旅游产业链链长王彪出席并宣布赛事开幕。
      ▲市长王浩带领发改、商务、交通运输等部门负责同志,专题调研公铁水联运项目建设工作。
      ▲岚皋县和汉阴县成功获批国家农村电商与快递协同发展示范区。
      三十日
      ▲西康高铁李家山隧道顺利贯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