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生态环境局2024年3月26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的公示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4-0690 发布日期 2024-03-27 16:13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内容概述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市生态环境局拟对安康埃普诺年产12万吨硅碳负极材料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4年3月26日-2024年4月1日(5个工作日),公众可以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书面意见。
【字体: 分享: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市生态环境局拟对安康埃普诺年产12万吨硅碳负极材料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4年3月26日-2024年4月1日(5个工作日),公众可以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书面意见。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0915—3283067  0915—3283215 (传真)    邮箱:sxakhpk@163.com
  通讯地址:安康市育才路113号市政府行政大楼19楼市生态环境局法制环评科    邮编:725000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单位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对策措施 

公众参与情况 

安康埃普诺年产12万吨硅碳负极材料项目

安康市高新区先进制造产业园

安康埃普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陕西晨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该项目位于安康市高新区先进制造产业园,占地面积为180亩,建设性质为新建。项目租赁安康市高新区先进制造产业园标准厂房,项目分为两个生产厂房1#厂房和2#厂房,两个生产厂房内各布置3条生产线,项目共建设6条生产线,生产规模为年产12万吨硅碳负极材料。项目总投资3900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约1750万元,占总投资的0.45%。

安康埃普诺年产12万吨硅碳负极材料项目报告书(报批版)

安康埃普诺年产12万吨硅碳负极材料项目公众参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