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陈超 黄慧慧 时间:2024-03-30 08:0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3月28日,全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安排部署第二轮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回头看”及下一阶段重点任务,为迎接第三轮中省环保督察做好准备。副市长周康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第二轮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安排部署,抓好各项整改工作,一大批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当前中央第三轮环保督察已经开始,我市尚有部分问题未完成整改,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心中有底”的执行力,全力以赴抓好剩余问题整改工作。会议要求,要牢记嘱托扛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点领域,强化履职担当,坚决守牢生态安全底线,推进高水平保护、高品质环境、高质量发展良性互动。要主动而为创佳绩,坚持问题导向,讲主观不讲客观,聚焦短板弱项和重点领域,坚决抓好汉江水质保护、秦岭生态保护、白石河硫铁矿污染治理、蒿坪河流域污染治理、汉丹江涉金属矿产生态环境综合整治五项重点工作。坚持结果导向,看实效不看形式,全方位排查环境隐患,举一反三,强化监管,从严从实推动各类问题整改到位。坚持齐抓共管,靠合力不是单干,按照“主官主责、分管负责、行业尽责”扛牢压实责任,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强化协调配合,全力以赴推动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上,市环保督察整改办通报了第二轮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安排了五个方面重点工作,有关县(市、区)和部门进行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