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全市广电系统圆满完成全国两会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任务

    作者:佚名 时间:2024-03-13 08:07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字号: 打印

      3月4日至11日,全市广电系统800余名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保障措施,加强值班值守,紧绷安全播出责任弦,全面完成了全国两会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各项任务。
      市文旅广电局把确保2024年全国两会全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作为近期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及国家广电总局、省局工作部署,召开了迎接两会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会,印发了关于做好2024年全国两会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管理工作的通知,精心安排、周密部署了安全播出、网络安全和无线电秩序工作。局领导分组带队深入各县(市、区)和重点保障单位,开展了广播电视安全督查检查,认真排查整治安全隐患。两会开幕及闭幕期间,全市各级广电行业分管领导到安全播出监测一线指挥调度,全市广电系统干部职工坚守节目播出、传输发射和监测监管岗位,密切协作,全力以赴、全面落实了播出安全、网络安全、内容安全和设施设备安全各项重要保障工作要求。未接报和发现重大播出事故和突发事件,圆满完成了全国两会全市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