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全市林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余方菲 时间:2024-03-12 08:53 来源:市林业局 字号: 打印

      3月11日,市林业局召开2024年全市林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由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斌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元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市茶叶局)纪检组组长朱荣军到会指导,并就全市林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作出安排。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3年全市林业工作成效,安排部署了2024年林业高质量发展任务,通报了2023年全市林业系统目标考评结果和林草工作先进个人,并为考评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荣誉证书。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实施林业“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关键之年。全市各级林业部门坚持“巩固深绿成果,高质量建设生态美绿的安康林业”发展主题,以“三个年”活动为抓手,紧紧立足林业系统职能定位,林业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实现了高质量建设生态美绿的安康林业良好起步。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全市各级林业部门要紧扣高质量建设生态美绿的安康林业主题主线,着力在森林质量全面巩固、生态空间强基固本、生态经济提质增效、生态价值有效转化、生态典型示范创建上提升突破,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做出新贡献。
      会议要求,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实施清廉林业建设,永葆政治忠诚,建强基层组织,锻造过硬队伍,锤炼严实作风,落实管党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高质量建设生态美绿的安康林业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