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高晶华调研深化“三个年”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24-03-01 17:49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2月29日,市委副书记高晶华到安康高新区、汉滨区调研深化“三个年”活动并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市委常委、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武侠一同调研。
      在安康高新区玛西尔特种电动车及智能机器人研发制造、安康智算产业园、埃普诺年产30万吨硅碳负极材料一期、智慧物流园等项目现场,高晶华详细了解建设进展,要求把握机遇、加快进度,推动重点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在五里镇和五里工业集中区,高晶华认真听取“三亮三评三运用”实施情况介绍,要求进一步优化指标体系、简化考核程序、强化结果运用,提升制度公平性、科学性、操作性,力争推广全市、推向全省。在五里工业集中区中高端袜业生产线、智能化袜业生产一体机项目和安康豪润美电脑绣花有限公司,高晶华关切询问科技赋能、市场销售、用工需求等情况,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开拓创新,积极扩产能、提效益,为安康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企业家座谈会上,市直有关部门面对面为市级8条重点产业链企业代表和2家重点项目业主答疑解惑。高晶华认真听取企业困难诉求和意见建议,点对点交办任务。他强调,企业家是安康高质量发展的主人功臣,必须全力支持做大做强,要发挥好政府“有形之手”,尽心竭力为企业排忧解难,让企业家放手搏击商海,争当时代弄潮儿、产业带头人、创新主力军。营商环境是安康高质量发展的金字招牌,必须持续放大比较效应,聚力打造“政府最诚信”“企业最舒心”“办事最高效”三张名片,做到服务企业精诚所至,要素保障精益求精,履职干事精耕细作。干部队伍是安康高质量发展的中流砥柱,必须提升自我以干克难,以过硬的作风能力为推进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支撑保障。
      市纪委监委、市委办、市委组织部和相关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调研和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