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2月27日起,安康火车站乘坐这些列车需进行二次安检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4-0499 发布日期 2024-02-28 09:01
来源 安康新闻网
内容概述 旅客朋友们注意啦,即日起,安康火车站乘坐火车前往北京方向的旅客,乘车前需进行二次安检。
【字体: 分享:
  旅客朋友们注意啦,即日起,安康火车站乘坐火车前往北京方向的旅客,乘车前需进行二次安检。
  什么是二次安检?
  即旅客在进站口首次安检的基础上,须在候车专区再次接受安全检查。
  安康站涉及车次如下:K508、K818、K118、K4240、K4820、K4220、T10、K262、K4080
  注意:自2月27日至3月12日,安康站在候车室一楼西区设置二次安检区域,乘坐以上进京列车的旅客进站后,需进行二次安检查危。
  铁路部门温馨提醒:具体开行车次和时间可查询铁路12306官网,请旅客酌情提前出门,预留充足时间,避免因排队时间过长而耽误行程。广大旅客在乘车过程中请严格遵守铁路相关规定,切勿携带各类危险、违禁物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