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公告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4-0386 发布日期 2024-02-08 09:20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受政协安康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委托,政协安康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十次主席会议决定:政协安康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时间为2024年2月18日至2月21日,会期4天。
【字体: 分享:

  受政协安康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委托,政协安康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十次主席会议决定:政协安康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时间为2024年2月18日至2月21日,会期4天。建议会议议程为:一、听取和审议政协安康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二、听取和审议政协安康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五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三、列席安康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并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讨论其他有关报告;四、审议通过政协安康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协安康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五、审议通过政协安康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五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六、审议通过政协安康市第五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五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七、审议通过政协安康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八、其他。


政协安康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  
2024年2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