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立根到朝阳社区调研创文工作

    作者:赵小玉 时间:2024-02-04 17:2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2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立根前往包联的汉滨区新城办朝阳社区调研创文工作,看望慰问创文一线工作人员。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市总工会、市城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和慰问。

      赵立根一行看望慰问了创文一线工作人员,开展了“送温暖”活动。赵立根充分肯定了朝阳社区创文工作成效,强调要进一步提升信心、坚定决心,以昂扬的姿态持续用力做好创文各项工作;要在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上下功夫,奋力推动创文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要广泛宣传动员群众参与,形成人人都是创建主体的浓厚氛围,绘好全民共创共建共享“同心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