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大数据公司荣获多项表彰

    作者:张骞 时间:2023-04-11 14:47 来源:安康大数据运营有限公司 字号: 打印

      4月11日,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召开 2023 年全市国资系统工作推进会和2023 年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上,安康大数据公司荣获“2020-2022年任期经营业绩优秀企业”“2022年度经营业绩优秀企业”和2022年度市属国有企业基层党建示范创建工作“先进单位”。
      2022年,安康大数据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市电子政务办的正确指导下,在母公司安康城投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全力抢抓数字经济战略机遇期,统筹推进党的建设、经营发展、改革创新、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获得经营业绩考核“两连优”。
      党建作用充分发挥
      公司党支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和党支部前置研究讨论程序,全年组织召开支委会会议12次,研究涉及公司经营发展、体制机制等重大事项20余项,切实发挥国有企业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在“五抓五强”党建成果基础上,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以品牌为指引,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担起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发展重任,共同绘就和美安康。
      综合实力显著提升
      聚焦主业主责,围绕市域治理、数字政府、数字乡村等方面精准发力,着力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业务实现了从单一到多元,初步构建了以政务云平台运维为基础,软件研发、数据治理、系统集成、运维服务等业务为重点的多元发展模式,发展后劲不断蓄积。
      发展动能深度释放
      认真贯彻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精神,持续优化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厘清各治理主体权责边界,建立各司其职、协调运转、有效制衡的治理机制,完成新一届董事会换届、董事会向经理层授权、经理层任期契约化管理等工作,现代企业制度不断完善。
      品牌效应日益彰显
      在2022年中国信息协会举办的数字政府论坛上,数字乡村和疫情防控成果分别入选2022数字政府“卓越贡献”类创新案例和方案案例创新成果,由公司研发的网格通APP及安康微连心小程序获得中央政法委通报表扬。
      久久为功抓落实,凝心聚力促发展。2023年,安康大数据公司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市“三个年”活动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始终坚持“数字应用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城市数据资产运营商”战略定位,牢记公司“服务市域治理、服务产业升级、服务乡村振兴、服务社会民生”使命任务,构建“数字新基建及数据运营+应用产品及解决方案+安全支撑及运维服务”三位一体的业务支撑体系,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奋力谱写大数据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贡献国企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