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扩大)会议暨2023年度党委书记点评法治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艾蓓 时间:2024-01-19 18:39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月19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扩大)会议暨2023年度党委书记点评法治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武文罡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彪出席会议。市长王浩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高晶华,市委常委寇全安、罗晓君、陈莲、韩晓晖,副市长张广东,市检察院检察长刘惠生出席会议。
      会上,市教体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应急管理局和汉阴县、白河县党委(党组)书记进行了现场述法,武文罡逐一点评、提出要求,与会同志作了现场测评。
      武文罡指出,党的二十大对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作出专章论述,进一步丰富发展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开辟了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为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推进法治建设提供了科学理论指导、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要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牢牢把握全面依法治市正确方向,扎实做好学习宣传、研究阐释、贯彻落实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武文罡强调,要认真贯彻全面依法治国基本方略,突出抓好科学立法,全面落实严格执法,大力促进公正司法,积极倡导全民守法,奋力推动法治安康建设开创新局面。要找准做实法治建设服务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聚焦服务经济稳增长、满足群众美好生活需要和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等重点领域,充分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重要作用,全力护航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把党的领导贯穿法治安康建设全过程,夯实工作责任,严格督导考核,强化队伍建设,不断凝聚法治建设强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