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专题文章 > 正文内容

    城市嬗变·文明有我 | 南环快速干道陈家沟大桥U型便民步道

    作者:佚名 时间:2024-01-10 16:4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南环快速干道陈家沟大桥U型便民步道,是由市创文办牵头组织、市住建局市政园林处实施、汉滨区新城办协调的便民工程。

    (施工前旧貌)

      工程实施前,附近群众只能选择横穿大桥或者走坡度较大且仅经过简单硬化处理的大桥西头便道出行,给群众带来了诸多不便,并且存在安全隐患,亟待需要解决。

      为有效解决群众出行难题,市创文办积极组织和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及单位,经过调研论证,在此地因地制宜建设U型便民步道。该工程2023年11月启动,12月竣工。工程涵盖梯道、护栏、绿化和排水等设施,原来临时搭建的铁皮屋和旧垃圾房也被整修,焕然一新。

      建成后的U型便民步道牢牢地守护着群众的出行安全,不仅为群众的日常出行和生活提供了便利,也为他们带来了满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