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安康市2023年市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4-0068 发布日期 2024-01-09 18:07
来源 市委组织部
内容概述 安康市2023年市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字体: 分享:
  根据《安康市市级机关2023年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现将职位业务水平测试和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职位业务水平测试进入面试人员情况
  有职位业务水平测试的职位按照笔试成绩x40%+业务水平测试成绩x30%计算由高到低的顺序,按遴选计划数3倍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末位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附件1)。进入面试人员依据各职位考生准考证号码由小到大顺序排列,与笔试成绩、业务水平测试成绩排序无关。

成绩查询


  二、面试对象 

  报考安康市市级机关2023年公开遴选公务员职位进入面试的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分组情况详见附件2。


  三、面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时间:2024年1月13日(星期六)。
  上午7:10分入场,7:30分抽签,8:00开始面试。抽签开始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
  地点:汉滨初级中学新教学楼(汉滨区育才路1号)。

  考生参加面试时,须带本人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原件。为确保面试工作顺利进行,请参加面试的考生认真阅读《面试考生须知》(附件3),提前查询交通路线,适当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并按时到场。


  四、部分职位面试合格分数线的划定
  对于取得面试有效成绩的人数少于等于规定进入考察人数的职位,如出现1人参加面试的,考生面试成绩应达到下列面试合格分数线之一,方可进入考察;有2人及以上参加面试的,综合成绩排名末位的考生面试成绩应达到下列面试合格分数线之一的,方可进入考察:
  面试合格分数线A为:“本考场取得有效面试成绩考生的平均面试成绩”。

  面试合格分数线B为:“本考场取得有效面试成绩的人数多于规定进入考察人数的职位中,进入考察考生的最低面试成绩”。


  五、公布各项成绩及进入差额考察人员情况
  拟于1月15日在安康先锋网、安康市人民政府网公布进入面试人员的笔试成绩、职位业务水平测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成绩、进入差额考察人员情况。
  联系电话:0915-3288315

  附件:1.市级机关2023年公开遴选公务员职位业务水平测试进入面试人员情况表
     2.市级机关2023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分组表
     3.面试考生须知

中共安康市委组织部

2024年1月9日


  附件1

  附件2

  附件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