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集中开工项目33个 总投资92亿元

    作者:吴单 海韵 时间:2024-01-03 08:36 来源:安康新闻网 字号: 打印

      1月2日,公历新年第一个工作日,全省举行2024年一季度重点项目开工活动。我市作为分会场之一,在旬阳市吕河工业园区泸康富硒拐枣酒产业园项目现场集中开工项目33个、总投资9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1亿元,其中产业项目24个、占比73%。

      新年新起点,启航新征程,我市将以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为动力,扬起开局即冲刺的势头,树立一线抓项目的导向,统筹抓好重大项目招引、前期、开工、续建、竣工投用等各项工作,压茬推进项目落地,聚力破解项目难题,全力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以项目投资促经济稳定增长。 
      据悉,2023年,我市40个省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88.48亿元,占年度计划114.68%,402个市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788.97亿元,占年度计划104.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