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李全成带队参加秦巴地区商品交易会

    作者:安仁轩 时间:2023-12-28 18:2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2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现代物流产业链副链长李全成,带队参加第十一届中国(达州)秦巴地区商品交易会,并分别出席秦巴地区商品交易会开幕式和秦巴地区经贸投资合作推介洽谈会。
      李全成在开幕式上致辞说,秦巴地区商品交易会是四川省政府、中国商业联合会重点培育和大力支持的区域性品牌展会,自举办以来有力推动了资源大汇集、商贸大流通、区域大协作,充分彰显了交易会激发有效潜能消费、扩大高水平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无限活力与魅力,为秦巴地区走向全国、面向世界提供了宝贵的机遇和重要的载体。安康与达州有着同根同源的文化传承、有着山水相连的地缘脉络、有着共促共进的责任使命,通过交易会搭建的平台,共商合作大计,共话美好未来,实现了互利互惠、合作共赢,谱写了两地经济合作、文化交流的新篇章。目前安康正在加快建设汉江生态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诚挚邀请大家多到安康走走看看,品味安康、共享安康。
      李全成在开幕式前来到秦巴地区商品交易会安康展区,详细了解安康展品,并向走进安康展区的中国商业联合会和达州市委、市政府等领导及嘉宾推介毛绒玩具、富硒茶、绞股蓝、拐枣醋等名优特产。据了解,与历届秦巴地区商品交易会相比,本届交易会展览规模最大、区域协作最深、国际化程度最高,集中展示东南亚国家、川渝陕鄂浙桂6省10市3区5县和舟山市、防城港市进出口产品和特色商品,同期举办秦巴地区进出口贸易洽谈、秦巴地区经贸投资合作推介会等10场重大活动。安康市商务局高度重视本届交易会,组织10余家企业入馆展销,展示30多种名优特产,全力提升安康产品影响力和品牌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