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五届】第十二号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3-1805 发布日期 2023-12-27 17:59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安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字体: 分享:
  汉阴县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补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晓晖为市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武警安康支队第一届军人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补选武警安康支队上校政治委员、党委书记李许成为市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汉滨区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补选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贺泽德、社会建设和教育科学文化卫生(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黄琰为市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安康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并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韩晓晖、李许成、贺泽德、黄琰的代表资格有效。
  由镇坪县选出的市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王廷栋,由岚皋县选出的市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市政协副主席、岚皋县委原书记马宏伟,因工作变动已调离安康行政区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九条规定,王廷栋、马宏伟的安康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
  截至目前,安康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50名。
  特此公告。

安康市人大常委会
2023年12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