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首届生态运动会圆满闭幕

    作者:张璇 时间:2023-12-26 09:21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12月24日,由省体育局和市政府共同主办的安康市首届生态运动会闭幕式在紫阳县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柴丽致闭幕辞并宣布闭幕。
      闭幕式上,有关领导为获得安康市首届生态运动会最生态赛事、最活力赛事、最魅力赛事、优秀组织奖和绿色健身达人的县(市、区)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举办了安康山水户外运动研讨会,邀请北京体育大学教授、体育产业专家林显鹏和贵州村超宣传营销负责人王永杰就安康山水户外产业发展和体育赛事营销策划作专题报告。
      据悉,安康市首届生态运动会是我市在全省首创的山水户外综合性运动会,是我市践行“两山”理念,发挥体育多元功能、深化体旅文商融合发展、助力汉江生态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建设的创新之举。运动会以“畅游秦巴汉水 乐享运动安康”为主题,共策划垂钓、徒步、冬泳、骑行、越野、武术、马拉松、太极拳、柔力球、健身操舞、趣味农耕等11项生态运动赛事,开展了商贸展销、文旅推介、民俗展演、企业招商等多项配套活动。赛事遍布全市10个县(市、区),吸引全国2.5万余名选手和观众参与其中,有力拉动了餐饮、住宿、旅游、交通、休闲、娱乐等消费,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市级相关部门、各县(市、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及全市教体系统和文旅系统代表、紫阳县干部职工代表等共计100余人参加闭幕式和研讨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