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省级考核评估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23-12-22 23:0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2月22日,我市召开省级考核评估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通报省考评估发现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副书记高晶华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晖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省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坚持从“国之大者”的高度、“政之要者”的维度、“民之盼者”的角度,抓紧查漏补缺,迅速整改提升,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高度警惕防范“黑天鹅”“灰犀牛”事件发生,切实提升巩固衔接工作质效。
      会议要求,问题整改要再加力,敢于较真碰硬,坚持点面结合,做到统筹兼顾,把从严从实贯穿于整改全过程,举一反三、触类旁通,注重从制度层面堵塞漏洞,确保问题整改不反弹。底线指标要再盯牢,紧盯“三保障”和饮水安全底线要求,突出脱贫群众、脱贫地区增收、脱贫人口稳岗就业、小额信贷投放、苏陕年度协作和帮扶计划等硬性指标,切实提高数据质量,守牢防止返贫底线。方式方法要再精细,主动汇报工作,积极争取支持,加强提炼总结,不断唱响安康典型品牌,学习优秀地市先进经验,确保我市各项优势得到持续巩固提升。作风保障要再严实,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协调联动凝聚合力,严明工作纪律要求,以“时时事事处处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