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营商环境>招商成果 > 正文内容

    安康争取到100万英镑多式联运外贸购销订单

    作者:佚名 时间:2023-12-21 09:47 来源:市物流口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字号: 打印

      12月20日下午,安康市物流口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英国AK Harmony Ltd在安康财富中心,通过视频连线方式签订100万英镑(约1000万人民币)瓦板石多式联运外贸购销合同。市物流口岸投资公司董事长唐晨峰,AK Harmony Ltd执行人Fergus先生,运营总监Devo先生,陕西镇坪县鑫大地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轩,安康市赫特福德进出口有限公司负责人钱哲浩,各公司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据悉,该笔订单内容涵盖瓦板石内贸采购、外贸销售、国内(国际)多式联运、国际远洋海运等内容,对深处中国腹地的安康国企来说,是一项具有开创性意义的工作,从实效上支持了“安康壹号”海外仓发展,是市物流口岸投资公司发挥物流与金融双重优势支持安康瓦板石产业供应链和现代物流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的重要举措,必将有效助力安康市物流与外贸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