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营商环境>招商成果 > 正文内容

    周康成、陶柏林带队赴上海江苏开展秦巴医药产业链招商考察活动

    作者:王军 李超 时间:2023-12-12 10:13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打印

      12月4日至7日,副市长、市秦巴医药产业链链长周康成,市政协副主席、市秦巴医药产业链副链长陶柏林带队赴上海、江苏等地开展秦巴医药产业链招商考察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沈贵勇,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罗云忠,秦巴医药产业链相关部门、县(区)领导及企业负责人参与招商考察活动。
      在上海,周康成一行先后考察了上海现代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智宸集团,并召开秦巴医药产业链走进上海政企对接座谈会,上海医药行业协会和上海本地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上,周康成、陶柏林分别向与会企业介绍了安康市情概况和医药产业发展情况,听取了上海医药协会相关负责人关于上海医药产业发展情况介绍,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就医药产业发展亲切座谈。会后,安康4家本地医药企业与上海当地5家医药企业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意向投资5.76亿元。
      在江苏南京,考察团一行在中国药科大学召开了中国药科大学黄连研究会暨秦巴医药产业校地企对接会,与中国药科大学相关负责同志达成了共同筹备黄连研究会的意见,明确了黄连研究会组织架构、专家构成,达成了中国药科大学黄连研究会主攻镇坪黄连研究的初步意见。会后,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南京正大天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在江苏泰州,参观了泰州医药博览馆、泰州CMC疫苗工程中心、泰州硕世医学检验有限公司,调研了泰州发展医药产业发展情况和政策优惠情况。考察组还以招商小分队形式,深度对接了扬子江药业集团公司,达成来安考察投资意向。
      下一步,市秦巴医药产业链办公室将加快头部企业招商拜访力度,深度对接意向企业,尽快落实考察行程,加快已签约项目落地,进一步推进我市秦巴医药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