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王彪到岚皋县调研生态旅游和民宿发展工作

    作者:安仁轩 时间:2023-12-09 13:1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2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生态旅游产业链链长王彪到岚皋县调研生态旅游和民宿发展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岚皋县委书记马宏伟参加部分调研活动。


      王彪一行先后来到佐龙镇马宗村、城关镇春光村民宿项目建设现场、永丰村高峰忆家民宿等地,与镇村干部、民宿项目业主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生态旅游产业发展和民宿项目建设情况。


      王彪强调,发展民宿是推动我市生态旅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是乡村振兴的最佳入口,对增加群众收入、壮大村集体经济具有重要意义。要依托生态资源、突出特色发展,深化农旅融合,坚持“围绕民宿建景区,围绕景区建民宿”的思路,打造一批乡村旅游示范区和旅游度假目的地,推动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要按照民宿建设标准规范和尊重自然、融入自然的设计理念,引入先进规划设计团队,不断提升民宿品质,强化运营管理,实现资产增值保值。要大力发展“归雁经济”,引导更多新乡贤参与民宿行业,确保全市生态旅游和民宿产业持续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