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福建省陕西安康商会成立大会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23-12-04 15:1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2月3号,福建省陕西安康商会成立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寇全安,福建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飚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康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马倩宣读批复并授牌。会议选举产生了福建陕西安康商会第一届领导班子,康美特(厦门)智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白镇宇当选商会会长。

      寇全安代表安康市委、市政府向福建陕西安康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安康始终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把促成福建陕西安康商会的成立,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实践之一,搭平台、建机制、促合作、求发展,以开放发展的务实举措,凝聚各方力量,推动福建省陕西安康商会的成立。他提出,希望商会旗帜鲜明讲政治,时刻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发扬“厚德重义、实干图强、开放包容、互利共赢”的新时代安商精神;希望商会班子加强团结,提升凝聚力,班子成员要遵纪守法,努力增进个人修为,看大势,干大事;希望商会不断创新服务形式,扩充服务内容,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当好政企协同“中间人”,引导会员企业积极融入家乡发展大局;希望商会和广大会员企业讲好安康故事,为家乡开放发展传播好声音、传递正能量,不断提升安康的影响力、吸引力和美誉度。

      福建省工商联、厦门市工商联、安康市工商联,部分县(市、区)委统战部、工商联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