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武文罡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复审工作

    作者:艾蓓 时间:2023-11-23 17:1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22日,市委书记武文罡在中心城区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复审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莲,副市长周耀宜、王廷栋一同督导检查。

      武文罡先后来到位于香溪社区和果园社区的科技大院、新华小区、市移民局家属院,实地了解国卫复审评估暗访反馈问题整改、老旧小区改造和社区管理等情况。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理念,从点滴入手、从细节抓起,扎实做好各项创建工作,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服务水平,让群众在创建过程中得到更多实惠。在枣树南巷,武文罡察看污水处理、垃圾清理等情况,要求紧紧扭住容易反弹、反复的短板问题,常态化排查、系统化整治,确保取得长效创建成果。
      座谈会上,在听取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后,武文罡强调,当前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卫创建复审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攻坚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凝心聚力抓落实、促提升,为实现创建目标贡献力量。思想上要高度重视,锚定目标不放松,一鼓作气往前赶,持续推动创建任务落地见效,努力实现“首创首成”。体制上要高效运行,完善工作机制,整合人员力量,吃透标准要求,夯实创建责任,形成运转有序的创建合力,更加高效地推进工作落实。建设上要统筹兼顾,把创文、创卫作为提升城市建设水平的重要抓手,扭住关键部位,把牢重点难点,一体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基础设施完善、环境卫生美化等工作,不断增强创建工作质效。查改上要紧盯不放,动真碰硬排查问题,一盯到底推进整改,加快补齐短板漏洞,重点问题务必按期销号清零。管理上要常态长效,用好定期检查、随机抽查等手段,适时开展“回头看”,有效遏制问题反弹,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阶段性创建成果。
      市委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和汉滨区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