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G211旬阳过境线项目加快推进

    作者:钟艳茜 王 瑛 时间:2023-11-22 08:30 来源:旬阳市 字号: 打印

      G211旬阳过境线项目是旬阳市“三线两桥两路”的重点项目之一。在项目推进过程中,施工单位优化施工流程,克服地质条件等困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近日,在G211旬阳过境线项目中旬河大桥的施工现场,工人们按照施工计划正在对大桥防撞护栏的钢筋结构进行焊接。在不远处的护栏浇筑现场,搅拌车将混凝土均匀地输送到栏杆内,捣固工人用振动棒捣固夯实,保证混凝土构件的质量。整个护栏施工已接近尾声。
      项目技术负责人王宝鹏说:“旬河大桥为小半径曲线箱梁桥,结构受力复杂,架设施工要求比较高,尤其是第十跨内外侧箱梁长度相差2.3米,对精确度的要求极高。项目部精心策划,组织专家论证,并成立QC质量控制小组,对以上难题进行研究分析,全力以赴赶工期,保质量,为后续顺利完工打下坚实的基础。”
      宋家岭隧道总长1.84公里,施工单位和参建人员全力冲刺四季度,项目建设不断提速。该隧道采用爆破开挖法施工,钻孔、装炸药爆破、正洞开挖、初期支护、二次衬砌,30余名工人分散在各个点位有序施工,目前每天完成一个循环进尺。
      “目前完成了1.45公里,达到78%左右,剩余的有470米。我们保障各类物资、配套设施能够及时到达工地,24小时不间断施工。”生产经理焦春阳说道。
      G211旬阳过境线项目共设大桥2座,隧道2座。其中旬河大桥已完成合龙,刘家山隧道实现贯通。目前,工程进度已完成总项目的7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