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省委省政府第九考核巡查组来安考核巡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作者:吴单 张璇 时间:2023-11-08 08:44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11月6日,省委省政府第九考核巡查组来我市考核巡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组组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盛义军出席考核巡查汇报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长王浩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高晶华汇报我市2023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提高站位履行责任强化担当,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认识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落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稳控安全生产形势,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充分认识做好考核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考核重点,全面客观反映真实情况,加强组织协调,积极支持配合考核巡查相关工作,将考核巡查工作作为坚持“两个至上”,落实安全发展理念的重要检验。要以此次考核巡查为动力,全面整改安全隐患,着力补齐短板弱项,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清单化闭环式抓好整改,以考核巡查反馈问题整改推动责任落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在安期间,巡查组将通过听取专题汇报、调研座谈、查阅资料、现场问询、暗查暗访等方式,对全市部分县(市、区)、乡镇街道和重点企业进行抽查巡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