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武文罡参加2023中国乡村人才振兴论坛并作主旨发言

    作者:艾蓓 时间:2023-10-31 21:4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0月29日,由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中国乡村发展志愿服务促进会联合主办的2023中国乡村振兴人才论坛在北京召开。市委书记武文罡应邀出席,并围绕“蓄足人才活水 助力乡村振兴”作主旨发言。

      武文罡在主旨发言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安康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事业的各界朋友表示诚挚感谢。他说,近年来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聚焦巩固衔接“守底线、抓发展、促振兴”工作主线,坚持把人才振兴作为支撑乡村振兴第一资源,持续优化“引、育、管、用”全链条人才生态,推动各类人才在基层一线创新创业,为乡村振兴提供了坚实智力动能。真诚希望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和各界朋友继续关心支持安康发展,为我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出宝贵指导意见。

      据悉,本次论坛发布了34个“中国乡村人才振兴优秀案例”,我市市委组织部、平利县、宁陕县分别选送的《创新“支部联建、产业联盟、资源联享”工作机制促进乡村振兴》《百名优秀人才进乡村促振兴》《供销“搭台”发挥人才引领效应  岭娃“唱戏”助推宁陕乡村振兴》3个案例入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