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互动交流>回应关切 > 正文内容

    岚皋旅游环线建设特色农家乐有哪些补贴政策?岚皋县回应关切

    作者:佚名 时间:2023-10-13 15:1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0月11日,市民刘先生通过市长信箱栏目咨询“在岚皋县蔺河镇旅游环线路边建设特色农家乐有哪些相关扶持政策。 一是想要获得扶持,所建设的农家乐需要具备什么条件? 二是在房租改造方面,扶持的具体内容有什么?能够扶持的比例有多少?例如外墙方面、亮化方面等。三是除房屋硬件改造以外,还有什么方面有扶持?四是想要获取以上扶持政策的项目,都需要准备哪些申报材料?需要向什么部门提交申请?”

      岚皋县相关工作人员对此作出解答,一是根据《岚皋县2023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方案》,你房屋所在的和平村属于蔺河镇和美村庄示范村,对于和美村庄示范村的农户,可在改造达标完成通过验收后最高享受5万元补贴。二是外墙、亮化方面需要达到《岚皋县乡村振兴示范村和美庭院创建实施方案》中的“五有五星”建设标准,即有优美的农旅风貌,有合理适用布局,有完备配套设施,有规范服务制度,有优良家风保障。三是除房屋硬件改造以外,还有一次性创业补贴、创业贷款、民宿管家培训、厨艺培训等扶持政策。四是想要获取扶持政策的项目请积极与镇村相关单位联系,相关政策负责单位会告知需要提供哪些材料。如创业补贴,需在正常经营满6个月后带上营业执照等相关材料到镇社保站办理。和美庭院建设补贴需向镇农业站申请。


      相关链接:https://www.ankang.gov.cn/Gov/Letter/SZXX202310100009.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