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关于国网陕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安康水力发电公司2023年生产技改及辅助项目核准的批复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3-0680 发布日期 2023-06-22 15:58
来源 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内容概述 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国网陕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安康水力发电公司2023年生产技改及辅助项目核准的批复(安行审审批函〔2023〕 53号)
【字体: 分享:
国网陕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安康水力发电公司:
  你公司报来的《国网陕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安康水力发电公司关于2023年生产技改及辅助项目核准的请示》(安水电字〔2023〕1号)及相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就该项目核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为提升陕西电网设备健康水平,保障电网安全运行,不断提高安康电站在陕西电网和西北电网承担的调峰、调频和事故备用能力,做好坚强电网的有力支撑,同意由你公司建设2023年生产技改及生产辅助项目。
  二、项目建设地点: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水力发电厂生产区及办公区。
  三、项目主要建设规模和内容:国网陕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安康水力发电公司2023年生产技改及辅助项目41项。其中生产技改11项,包括火灾报警及消防联动系统升级改造、3号发电机励磁系统改造、330kV升压站综自系统及一键顺控改造、辅助设备监控系统建设、智能安全工器具室改造、1号5号主变压器水喷淋系统改造、移动应急指挥系统升级改造、大坝运行安全在线监控系统建设、5号联络变冷却器更换、110kV大南线保护更换、35kV电抗器应急加装;电网数字化投入1项,为生产区厂房信息网络建设-网络设备购置项目;零购生产车辆及工器具29项。
  四、项目总投资4045.40万元,其中生产辅助技改3033.76万元、电网数字化40.84万元、零购970.80万元。资金来源100%自筹(上级单位拨款)。
  五、项目建设应严格落实各项环保措施,优先选用符合国家环保节能相关要求的设备和材料;要完善安全设施,强化安全管理。认真落实工程设计、施工、投产使用与环境保护设施建设及安全设施建设“三同时”制度。
  六、在项目建设中,应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和规章制度,认真组织好工程的招投标工作,项目招标方案核准意见详见附表(附件)。
  七、本项目核准后,应依据相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办理完毕有关报建手续后方可开工建设。
  八、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批复的有关内容进行调整,请及时报告,并按有关规定办理。本核准文件自印发之日起有效期2年。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的,项目单位应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届满前的30个工作日向我局申请延期。项目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按规定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核准文件自动失效。
  附  件:国网陕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安康水力发电公司2023年生产技改及辅助项目招标方案核准意见表
  项目编码: 2305-610902-04-05-948540
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3年6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