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生态环境局关于2023年6月5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情况的公示

索引号 xqzfnsx-GK-2023-0001 发布日期 2023-06-05 15:50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内容概述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局受理了桐旬线(S17)桐木至旬阳高速公路项目、平利县洛河镇大坪金岭重晶石矿生产建设项目和汉阴东方希望畜牧有限公司江河一场生猪育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
【字体: 分享: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局受理了桐旬线(S17)桐木至旬阳高速公路项目、平利县洛河镇大坪金岭重晶石矿生产建设项目和汉阴东方希望畜牧有限公司江河一场生猪育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现将受理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6月5日—2023年6月16日(10个工作日)。公众可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书面意见。
  联系电话:0915—3283067  0915—3283215 (传真)
  邮箱:sxakhpk@163.com
  通讯地址:安康市育才路113号市政府行政大楼19楼市生态环境局法制环评科

  邮编:725000

序号

项 目 名 称

建 设 地 点

建 设 单 位

环境影响

评价机构

受 理 日 期

报告类别

环境影响报告书全本(除涉及国家秘密和商业秘密等内容外)及公众参与说明

1

桐旬线(S17)桐木至旬阳高速公路项目

旬阳市桐木镇立石滩村至刘家坪

旬阳市交通运输局

陕西稳重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2023年5月24日

报告书

桐旬线(S17)桐木至旬阳高速公路环境影响报告书(公示稿)

桐旬线(S17)桐木至旬阳高速公路公参说明

  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上述环境影响报告书(表)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