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灾害救援 > 正文内容

预警!安康这些地区发生山洪灾害可能性大

水利部和中国气象局8月25日18时联合发布橙色山洪灾害气象预警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3-0439 发布日期 2023-08-25 19:17
来源 安康新闻网
内容概述 预计,8月25日20时至8月26日20时,山西西部、河南西部、湖北西北部、四川东北部、重庆北部、陕西南部等地部分地区发生山洪灾害可能性较大(黄色预警),其中,河南西部、四川东北部、重庆北部、陕西南部局地发生山洪灾害可能性大(橙色预警),预警区域涉及的县(市、区)见下表。其他地区也可能因局地短历时强降水引发山洪灾害,请各地注意做好实时监测、防汛预警和转移避险等防范工作。
【字体: 分享:
  水利部和中国气象局8月25日18时联合发布橙色山洪灾害气象预警:
  预计,8月25日20时至8月26日20时,山西西部、河南西部、湖北西北部、四川东北部、重庆北部、陕西南部等地部分地区发生山洪灾害可能性较大(黄色预警),其中,河南西部、四川东北部、重庆北部、陕西南部局地发生山洪灾害可能性大(橙色预警),预警区域涉及的县(市、区)见下表。其他地区也可能因局地短历时强降水引发山洪灾害,请各地注意做好实时监测、防汛预警和转移避险等防范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