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周康成到平利县督导检查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3-08-25 08:1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24日,副市长周康成赴平利县督导检查防汛防滑、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重点工作,市政府办、平利县政府负责同志一同检查。
      在陕西金龙水泥有限公司、平利县金城石料厂,周康成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生态环保设施配套等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之弦,认真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到最小工作单元。切实强化“视隐患为事故”理念,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坚决防患于未然,严守安全底线。企业要树牢安全意识,加强各环节安全培训和管理,将安全责任传导至每一名职工,全面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规范操作水平,坚决防止生产事故发生。要持续开展生态环境风险隐患排查,依法严厉打击各类环保违法行为。
      在县防汛抗旱指挥部、长安镇中坝村,周康成实地查看值班值守和防汛防滑物资储备情况,他强调,要做好新一轮强降雨防范应对准备,保持防汛应急指挥体系24小时高效有序运转,落实直达基层防汛责任人的临灾预警“叫应”机制,加强预警和应急响应联动,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要完善抢险应急预案,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加强资源有效调度,压紧压实各项防范责任,织密织牢防汛“安全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