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富硒茶亮相2023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3-08-18 13:1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17日,2023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秋季展)在全国农业展览馆开幕,我市五个重点产茶县区及12家茶业企业参加展览并举办安康富硒茶专场招商推介会,现场签订生态旅游、富硒食饮品开发等11个招商合作项目。
      本次推介会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主办,安康市农业农村局和紫阳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原农业部总农艺师孙中华,农民日报社原副总编辑吕明宜,农业农村部科教司原副巡视员李芹,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原总工程师刘桂才,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常务副秘书长、茶产业分会秘书长魏有应邀出席并见证签约。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晖出席会议并致辞。
      近年来,我市坚持“产品走出去、企业请进来”安康富硒茶市场营销推广模式,积极组织茶叶企业参加全国各类极具有社会影响力的茶事活动,为企业搭建宣传展示、推介洽谈、交流合作的平台,帮助企业了解最前沿的茶产业、茶科技、茶文化动态,进一步提升产业发展水平,不断提高安康富硒茶的影响力、竞争力和知名度。
      会后,与会人员还前往安康富硒茶产品展厅参观了解参展产品、企业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