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2023年第二次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23-07-24 21:1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7月24日,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2023年第二次(扩大)会议暨全市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第二次推进会召开。会议传达了全省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扫黑除恶斗争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寇全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中级法院院长刘娟主持会议,市检察院检察长刘惠生出席。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以《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贯彻实施为牵引,创新开展“线索你举报、乱象你来点、问题专班查、治理你监督”专项活动,统筹推进线索核查和依法严惩,融合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和“无黑无恶”示范创建,全面发动群众参与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不断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斗争的政治性、长期性和艰巨性,聚焦常态化强化思想认识、摸排核查线索、严惩黑恶犯罪、铲除滋生土壤、推进示范创建、严格督导考评、发动群众参与等“七个常态化”部署要求,坚持长期斗争、依法打击、标本兼治、精准督导不动摇,建强基层战斗堡垒,深化行业专项整治,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持续保持严惩高压态势,不断挤压黑恶势力生存空间,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县(市、区)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及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在县级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