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王浩检查迎峰度夏电力保供并看望慰问高温环境一线工作人员

    作者:吴单 时间:2023-07-08 09:5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7月7日,市长王浩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检查迎峰度夏电力保供工作,看望慰问高温环境下坚守一线的电力工人、环卫工人和执勤交警。副市长周康成,市政府秘书长张世波参加。
      王浩一行先后来到国网安康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汉水电力集团安康电能建设分公司,详细了解全市电网运行检修、电力安全保供、共产党员服务队服务群众等工作情况,向电力系统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强调要扎实做好夏季用电高峰保供工作,运用数字技术进行电网负荷管理,优化供电服务调度运行,完善电力保供机制,全力以赴保安全、保民生、保发展。在兴安路城管驿站、安康西高速路出口,王浩一行看望慰问高温环境坚守一线室外作业的环卫工人和执勤交警,为他们送去防暑物资,叮嘱他们注重防暑降温,加强自我防护,合理调整时段,在保障自身健康和安全的前提下开展工作。
      王浩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高温天气应对工作,加强气象灾害风险研判和预警预报,落实各项防范措施,确保群众正常生产生活和经济社会有序运行。保障迎峰度夏电力供给,协同做好电力生产、供应和调度工作,常态组织高温环境下高负荷电网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积极开展节约用电宣传,着力提升电力调峰能力,切实增强电力供给安全性、稳定性。加强高温天气劳动保护,严格执行高温条件下室外露天作业相关规定,落实作业场所防暑降温措施和高温补贴制度,合理安排错时作业、轮岗调休,做好酷暑季节劳动者权益和身体健康保护。统筹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强化交通运输、商贸物流、建筑施工、城镇燃气、危化品、旅游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防范,加强暑期防溺水宣传教育,科学组织农业防暑抗旱减灾,有效预防和减轻高温灾害天气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