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安康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五年制高职、三年制中职(中技)志愿填报、录取工作安排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3-0282 发布日期 2023-07-03 18:17
来源 安康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处
内容概述 根据《安康市考试招生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中考志愿填报工作的通知》(安招办发〔2023〕17号),中考成绩7月4日12:00发布,现将我院五年一贯制高职、三二分段制五年制高职、安康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三年制中职、安康市技工学校三年制中技,志愿填报及录取工作安排如下:
【字体: 分享:
各位初中应届毕业生及家长:

  根据《安康市考试招生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中考志愿填报工作的通知》(安招办发〔2023〕17号),中考成绩7月4日12:00发布,现将我院五年一贯制高职、三二分段制五年制高职、安康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三年制中职、安康市技工学校三年制中技,志愿填报及录取工作安排如下:

  一、志愿填报

  1.中职(安康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中技(安康市技工学校)志愿填报7月5日-8日。考生登录安康市中招管理系统可以填报2所学校,填报我院中职(安康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中技(安康市技工学校),选择(安康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招生代码090151)即可,考生专业填报时间及流程另行通知。
  2.五年一贯制高职、三二分段制五年制高职志愿填报7月15日-18日。考生登录安康市中招管理系统可填报2所学校,填报我院五年一贯制高职选择(安康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代码001119),填报三二分段制五年制高职选择〔安康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与安康职业技术学院联办),招生代码322007〕
  3.考生登录安康市中招管理系统(IP地址: 61.185.131.172),凭报名时的账户密码登录系统进行填报,超过时限将无法填报。

  二、录取流程

  1.录取原则:新生录取实行“学院负责、招办监督”的体制,录取遵循“志愿优先、分数优先”原则,根据安康市中招管理系统中第一志愿填报我院考生情况,按照第一志愿第一专业由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各专业计划录满为止。对服从调剂的考生,第一专业志愿录满,按第二专业录取。对不服从调剂的考生,掉档责任自负。对低于市招办公布的五年制高职控制线的不予录取。
  2.录取工作:7月19日-21日我院采取短信通知方式,向预录取学生发布预录取信息,收到预录取信息考生需在7月22日-24日完成缴费确认,逾期未网上缴费确认视为自动放弃。8月中旬学院通过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官网和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官微公布录取名单并邮寄录取通知书。
  3.补录工作:学院一次录取未满的,按照省考试院要求9月进行补录,录取采取市招办提供生源与学院组织生源相结合的办法。

  三、报到注册

  1.新生信息采集:学生收到录取通知书后登录学院今日校园(迎新系统)完成新生信息采集。
  2.新生报到注册:开学时学生持学院录取通知书、身份证或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到学院办理报到注册入学手续,以上资料不齐者不予办理报到注册手续。凡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注册的需提前报告,逾期无故不按时报到注册的视为自动放弃。
  新生正式入学后进行入学资格复查和体检(自费),凡弄虚作假、体检不合格者一律取消录取资格。

  四、考生注意事项

  2023年我院计划招生五年制高职1580〔五年一贯制高职600,三二分段制五年制高职980(具体各联办校计划数见招生简章)〕,中职、中技200。
  报考我院考生应注意职业高中(中职中技)填报志愿时间在五年制高职之前,为防止考生报考五年制高职掉档,建议考生职业高中(中职中技)和五年制高职志愿都填报,我院根据市招办提供职业高中(中职中技)和五年制高职志愿信息,先录五年制高职再录职业高中(中职中技)。凡五年制高职已录取考生,职业高中(中职中技)不再录取。
  官方网站:http://www.akvtc.cn/
  咨询电话:0915-8177666   8177555   8177518
  学院地址:安康市高新区安康大道2号
安康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处
2023年7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