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服务保障2023年“国际茶日”中国主场活动工作总结座谈会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3-06-13 21:1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12日,我市召开服务保障2023年“国际茶日”中国主场活动工作总结座谈会,进一步复盘总结、交流经验、提升工作,努力把服务保障工作的经验做法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聚力建设幸福安康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晖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农业农村部、省农业农村厅的精心指导下,通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和各级各方大力支持,我市圆满完成服务保障各项任务,本届“国际茶日”中国主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并呈现出规格层次高、内容形式新、服务保障优、前期工作实、工作作风硬的显著特点,全面展示了安康富硒茶独特魅力和安康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实现了“安全、有序、高水平”的办会目标,赢得了与会嘉宾和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乘着“国际茶日”活动东风,放大优势、强弱补短、实干奋进,加快推动安康富硒茶产业高质量发展,以新作为新成效感恩嘱托、富裕群众、回报社会。要围绕“三茶统筹”,坚持标准化生产、融合化发展、品牌化引领,进一步聚焦重点、聚集要素、聚合力量,强化政策支持和人才培育,贯通“产加销”、做实“农文旅”,全产业链推进安康富硒茶产业提质增效,真正实现“因茶致富、因茶兴业”。要以平利县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为牵引,扎实推进厅市协同支持三年行动,做优基地、做强龙头、做实科技、做深文化、做活市场、做靓品牌,不断提升安康富硒茶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美誉度,为全省乃至全国茶产业繁荣发展贡献安康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