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武文罡在中心城区调研城市建设工作

    作者:艾蓓 时间:2023-06-07 17:1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6日,市委书记武文罡在中心城区调研城市建设工作。副市长周耀宜参加调研。
      武文罡来到白云路西坝片区,沿途察看片区规划、征地拆迁、路网建设等情况,强调要坚持着眼长远、适度超前,充分考虑中心城市整体空间规划布局,聘请专业团队进一步优化完善片区建设规划,切实增强规划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要统筹抓好策划包装和招商引资,强化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力促项目早日竣工投用。要强化自建房全链条监管,严格规划建设审批管理,常态化开展房屋建筑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严厉打击“两违”建设,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在兴科明珠花园物业服务中心,武文罡与小区管理人员深入交流,仔细询问小区人员结构、基础设施配套、物业管理服务等情况,叮嘱社区党委、物业服务公司党支部和业主委员会要各负其责、协调一致、形成合力,不断提升物业服务质量,同步传递党的关怀,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要坚持党建引领,严格落实“五同”工作机制,持续扩大“红色物业”覆盖范围,不断延伸党建工作触角,推动全市物业管理服务水平整体提升。
      在市城建展览馆,武文罡详细了解“一江两岸”综合开发项目、张岭片区城市更新项目和新城北门城市更新项目规划设计、建设施工、要素保障等情况,强调要树牢自求平衡理念,坚持策划高水平、建设高品质、安全高要求,加大项目整合力度,做实做细项目前期,严格规范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打造精品工程;要充分尊重民意,加强项目论证,广泛征求意见,确保符合发展实际、顺应群众期盼。
      在建设大厦,武文罡认真观看“数字住建”信息平台智慧党建、城市运行、项目调度、门户展示等板块功能演示,强调要扎实推进数字政府建设,统筹规划、集约建设信息化项目,加强数据共享互通,坚决防止信息孤岛和资源浪费。在恒大御景半岛,武文罡听取二期、三期项目“保交楼”工作情况汇报,强调“保交楼”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大局稳定,要坚持人民至上,进一步盘活资源、整合力量,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时按质交楼,全力维护人民群众合法利益。
      在国道211安康关庙至黄洋河改建工程一标段,武文罡详细了解规划设计、工程进度以及存在的问题,强调“两桥一路”项目是贯通南北向主干道的交通“大动脉”,是我市年度民生实事票决项目,要强化效率意识、质量意识、安全意识,加大资金筹措力度,抓好要素资源保障,科学组织施工,严格工程标准,全力以赴把进度往前赶,确保项目早建成、群众早受益。
      市委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和汉滨区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