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周康成调研督导G346线超限超载治理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3-06-06 08:4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5日,副市长周康成在平利县调研督导G346线超限超载治理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市交警支队等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周康成一行先后来到G346线平利县大贵镇百家湾非现场执法治超点现场及卸货点、大贵超限检测站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非现场执法治超点运行、超限超载处置、联合执法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做好治超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周康成强调,超限超载运输是当前道路交通安全的重大隐患,开展治超工作是促进道路交通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措施。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治超工作的重要性,压实地方政府属地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将路面执法、联合执法和非现场执法有机结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进一步加强对货物运输源头企业的监督和管理,健全源头治超工作机制,严格落实企业治超主体责任,切实做到源头管控、合法装载、安全运输,把安全隐患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规范执法、科学治超,充分利用科技手段加强治超执法力度,实现治超信息的互联互通,提升综合执法效能和水平,为群众出行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